嘿,聽我跟你說個故事,這是關於一個叫做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傢伙,他就是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!

嗯,他可是個家庭責任感超重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,簡直是人生的幸福源泉。他的人生座右銘就是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種認真負責的精神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可不只是個普通的房地產業務,他是個真心愛他的工作的狂熱份子。他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可是數一數二的,已經為上千個家庭實現了全新的生活幸福!是不是讓你對他印象深刻?

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宗旨是「熱忱、用心、專業」,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。

蘆洲房仲推薦dcard 》購房不再煩惱,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

不管你是想買房還是賣房,只要你需要房地產方面的幫助,「阿傑」都會是你最佳的戰友。

買賣房子可是大事,你知道的。特別在這未來的市場裡,事情總是變來變去。

但別擔心,阿傑會像你的朋友一樣,用真心和專業分析市場,幫助你和對方達成最好的協議,找到一個最平衡的點。

他會給你最實際的建議,讓你的買房夢想不再只是夢想,屋主們也能安心解決問題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不單只是想做個普通的仲介,他想成為一個「職人」,把服務提升到極致。他的目標不僅僅是幫助你買到房,或者賣出你的屋子,他希望用工匠精神,把每個交易都做到最好,讓你感受到他的真心。

蘆洲房仲推薦dcard 》購房不再煩惱,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

你知道嗎?買房並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個夢想的實現。無論你現在身在何處,阿傑都願意用他的專業和熱心,成為你在這段旅程上的依靠。他會在錯誤的道路上,指引你走向正確,為你的夢想加一把火。

好了,這就是張富傑「阿傑」的故事。如果你正打算買賣房屋,記得找阿傑聊聊。他會是個真誠的朋友,不僅可以幫你找到最好的選擇,還會在你感到迷茫時,給予你最溫暖的陪伴。

謝謝你耐心聽我說這些,我期待著你與阿傑的相遇,一起走進美好的未來。

一個被張富傑「阿傑」,服務到感動的客戶

三重蘆洲區的優質房仲 - 張富傑 :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 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 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 

 

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房仲推薦dcard

記得讀《紅巖》時,我讀小學三年級。我是用一口袋炒玉米粒從一個同學那里換到書的。拈著沉甸甸的小說,看著紫紅的封面,我的心莫名興奮。待放學鐘聲一響,我提著書包就往家跑,先把牛牽到河坡,讓它自由自在吃草;再找一塊干凈的草地躺下,在藍天白云下翻看著《紅巖》。時間過得真快,我瞪著眼睛也看不清書上的字了…… 三十余年后,我到了重慶,直奔《紅巖》里寫的白公館、渣滓洞而去。 時值深秋,公路兩邊山嶺上樹木紅的紅,黃的黃,在我眼里,那紅色尤其醒目,久久注視之下,它幻化成紅旗的顏色、烈士鮮血的顏色。 白公館坐落在一個深山窩,周圍層巒疊嶂,樹木參天。我隨游人登山而上,懷疑自己進入了一個景區。數十分鐘后,赫然見一棟建筑聳立在半山窩,青磚,兩層,灰瓦蓋頂,有回廊和拱形穹頂,四周設有圍墻。大門設計為中國傳統的照壁造型,又吸納西洋建筑風格。大門正中,“香山別墅”匾額標明了我到達的地方。這就是白公館。 進入圍墻,院子一側是一排平房,一側是一株石榴樹,石榴樹主干已經高過圍墻,高過圍墻上設置的鐵絲網,部分枝葉伸展到圍墻外去。 到平房看看,見幾張辦公桌。閱讀完墻壁上的說明材料,我知道平房是國民黨看守工作、生活所在。 別墅的主體建筑——一棟兩層的青磚房,就是國民黨關押“重犯”、“政治犯”的所在,張學良曾是這里的囚徒,楊虎城一家在此殉難。我輕輕走進去,因為怕驚擾了先烈的靈魂。他們的軀體已消逝,但他們的精神通過一首首詩歌、一件件實物昭示著后人。 “不悲身世不思鄉,百結煉成鐵石腸。止水生涯天可鑒,愁城滋味我親嘗。追懷舊友心長在,向往新人志益強。吟罷小詩成腹稿,英雄事業慣風霜。”這是許曉峰烈士在白公館寫下,利用家信寄給親人的一首詩。因為革命,他說自己“煉成鐵石腸”,“不悲身世不思鄉”。但是,他對革命戰友的牽掛、對革命一定成功的信念,感人肺腑。在黎明即將到來的前一天,許曉峰烈士壯烈犧牲。他草就的這首詩,只能由他哥哥書寫,張貼在關押過他的房間。 我看見了烈士們生前制作的五星紅旗。一塊方正紅布,中間是一顆大五角星,四個角各守護著一顆小五角星。1949年10月1日,新中國成立的喜訊傳遍大江南北,也傳到了白公館。先輩們歡欣鼓舞、斗志昂揚,發揮自己的想象,避開看守,制作了這面五星紅旗。他們用詩歌記錄下這一歷史時刻,“我們拿來紅色的繡花被面,把它拆掉吧,這里有剪刀。拿黃紙做成五顆閃亮的星,貼在角上。再找根竹竿,就是竹竿也罷。” 為了這面旗,他們舍棄了自己的一切。舍棄生命,舍棄親人,舍棄名利,目的是為了人民更幸福,祖國更強大。每一個先烈都在用實際行動強調這個主題。 我再一次回到院子,滿懷敬意地瞻仰著那棵石榴樹。通過導游,我了解到它是一個烈士的杰作。某天,他發現了一粒石榴種子,他和難友小心翼翼種下種子,看著它發芽,守著它長大,直到自己坦然走向刑場。 有夢想,就有希望! 白公館過去幾里路就是渣滓洞,高墻電網包圍著兩座青磚灰瓦建筑。進入圍墻左側,我透過窗框向房里看,赫然是刑具,鐵鏈、鐵鐐,行刑架,老虎凳、麻繩鞭,以及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東西。因為時間久遠,或許是因為飽吸人血,那些金屬器具銹澀得特別厲害。即使被窗子遠遠隔著,我也嗅到了濃重的腥臭味,感受到刺骨的涼意。 三十年前看《紅巖》的記憶被觸發,我想起小說中描寫的江姐坐老虎凳、江姐被竹簽釘指甲、江姐被灌辣椒水…… 渣滓洞正面是一溜房間,里面塞滿木架子床,上下兩層,昏暗,陰冷。數十年前,每間房都關押著革命者及同情革命的人士。他們每天面臨著嚴刑拷打,經歷著生死考驗。少數人背叛了革命,多數同志以生命捍衛著信仰,并把這種信仰發揚光大。 三十余年前,我讀《紅巖》,一顆稚嫩純潔的心受到熏陶,受到教育,積極爭取成長為共產黨員;三十余年后,我到了《紅巖》反映的場景地,看了,讀了,深深思考,作為一名共產黨員,是否能夠不忘初心、砥礪前行?我相信,白公館、渣滓洞總有倒下的一天,而那院中的石榴樹,將與天地同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們中國歷來都有“瑞雪兆豐年”的說法。近些年,在我的老家已很難見到“千里冰封萬里雪飄”的景象了。但對冬天,特別是下雪天,我一直是比較畏懼的,因為,在我記憶的深處,冬天總像一把鋒利的鋼刀,不只是切割著我寒冷的童年,就在八年前,我還經歷了一個特別寒冷的冬天。所以,每當我看到電影或電視屏幕上,人們對著滿天飛雪抒發感情的時候,我就在想,他們是沒經歷過寒冷的考驗吧?當然不會像我這樣對冬天特有的一種情愫。 這緣于我的童年以及個人特殊的經歷。童年時代,每到冬天,都會下幾場大雪,下雪過后的上學之路就會走得特別艱辛,我穿著單薄而又打著補丁的衣服,手上提著破口盅改成的火缽,深一腳淺一腳地爬坡上坎,記不清到底摔了多少跤,在雪地上滾了多少回,只記得趕到學校的時候,破口盅里早已是空空如也,褲腳鞋子全濕了,坐在四面透風的教室里讀書,手腳凍得通紅,時間一長,手上腳上長滿了凍瘡,稍不注意,腳上的凍瘡化膿了,走在崎嶇的山間小路上,那個痛喲,讓我永生難忘。 在我童年的印象中,寒冷的冬天要么是灰朦朦混沌一片,整個世界變得讓人無法感知和捉摸;要么是淅瀝瀝冷雨紛飛,山路上遍地泥濘舉步維艱。這種冷雨紛飛的天氣,是最令人害怕的,因為整個冬天我只有一雙解放鞋,我們村里的孩子,那時能買一雙解放鞋過冬,已經是很奢侈的了。有的家庭弟兄姊妹多,用穿過的爛衣服撕成布片把腳裹起來,再穿上自家生產的草鞋,更為困難家庭的孩子還有大冬天打赤腳的。冷雨攪和著泥濘,一兩天就會把鞋子弄臟,而我那唯一的一雙解放鞋,只有到了星期天,才能脫下來就著柴火洗滌,因為害怕感冒,洗完之后,向著爐火烘烤兩三個小時,又得趕緊穿上,若不是冷雨和泥濘“搗亂”,我的解放鞋是大可不必每星期都要洗的。 記得2007年,我從一名代課教師成為正式了教師,我選擇了到一所海拔較高的學校任教,學校建在山頂上,還是深秋,就早已有冬的感覺,山下的人們還穿著短袖襯衣,我們已經穿上兩件衣服了。等到了冬季來臨的時候,才真切的領會寒風呼嘯是一種什么感覺!這一年,兒子跟我一起住,晚上睡一張床,相互取暖,還沒覺得這寒冷的冬夜有多么的難熬。2008年的冬季,兒子上了初中,還好妻子調到了一起,這個冬天自然是溫暖的。最讓人刻骨銘心的是2009年的冬天,兒子上初中住校學習,妻子又調到另一所學校,女兒上高中,一家四口,就成了四個家。由于要還前些年的債,還要供兩個孩子上學,沒得錢置辦床上用品和烤火設備,每人只能有兩床棉絮。到了寒冬,我每天晚上都是被凍醒的,薄薄的兩床棉絮感覺就是兩塊鐵片夾在身上,實在沒有辦法,晚上就穿著衣服睡,但還是無法抵御寒冷的侵襲,太冷了,我也嘗試在操場上去跑步,邊跑邊想著家里另外三個人是不是也這樣凍著,特別自責我這個“當家的”沒有給他們帶來幸福。往往這時,我最期盼燦爛的陽光普照,溫暖每一個人。 我對冬天的感覺,還受到古詩文的影響。開始是小學初中課文里學到的《江雪》《賣炭翁》,“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。孤舟蓑笠翁,獨釣寒江雪。”這些千古絕唱的句子,后來讀了白居易的《歌舞》、李白的《行路難》、杜甫的《對雪》等詩文,有“安得廣廈千萬間,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。”“欲渡黃河冰塞川,將登太行雪滿山。”……我往往在吟誦之時,詩中的景象人物就會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,渾身會一陣一陣地打顫,不能自已,有時我甚至會跑到空寂無人的山谷或曠野中,迎著凜冽的寒風大聲地呼喊:冬天快點過去,春天早點到來。 如今,人到中年,且在城里有了冬暖夏涼的棲身之所,卻總也忘不了那些年過冬的經歷。與朋友聊天,談到冬天的雪,講到冬天的霜,相同年齡或是知道我的經歷的,他們都會理解并報之以感嘆。但是當我與生活在好時代長大的那些孩子談及那種感受時,他們流露出的,往往是滿臉的茫然與疑惑,對我的話語似懂非懂。畢竟,他們沒有穿著破膠鞋上學的歲月。 又一個冬天到了,我沐浴冬日的陽光,望著來來往往的人群,我忽然覺得:那個時候冬天的情景已成記憶,溫暖灑滿整個大地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溶溶月色冷清光, 獨倚闌干透骨涼。 今夕玉輪千里外, 又誰相與水汪汪?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都廳大院找房仲張富傑
三重重陽重劃區房仲推薦dcard 》張富傑的交涉技巧,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!蘆洲買房推薦房仲 》張富傑: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!

arrow
arrow

    d78e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